新加坡教育学院招聘课程设计师。 sp/ep 底薪可拿3000+新币 微信/电话:18200154168

日期: 2020-01-16
分类: 教师
准证: SP
联络: 王者
电话: 18000530256
微信: xnhy1130

E 新加坡教育学院招聘课程设计师。 sp/ep,

人数没有限制,立刻可以申请。 男女不限,年龄不限,   底薪3000以上看经验,经验多可以加薪,老板不介意高薪人才只要做得好。不包括伙食住宿,工作时间一周5天,自己选2天休息,但要愿意周末上课,时间不固定,有课才来上,没课可以休息。 要中英文教学,英文能沟通即可,主要会吸引孩子们的兴趣,有教师经验,对孩子了解,有电脑编写的经验,把死板的课程变得有趣生动,灵活变通,把复杂的课程简单化讲给孩子们听,会举例子,设计的课程要和时代跟进。对scratch , mirro;bit 或者python/app inventor 平台有经验,会做scratch /python 的project 最好,有点音乐知识最好,没有也行,对AI知识也有了解。急招!专业人士请报名!


因为专业所以完美,专业为海外工作同胞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