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型娱乐场所招聘正规女歌星,陪喝酒WP多名 微信号yumiyamiyami

日期: 2019-11-19
分类: 夜场
准证: WP
性别: 只要女
薪金: 4000+
中介: 无中介费
联络: YUMI FOO
电话: 0178775277
微信: yumiyamiyami

新加坡大型娱乐场所招聘正规女歌星&走台秀模特儿(包住&包工作证)

                   欢迎旅游证&可申请工作证 wp/sp

1. 公司介绍:我们拥有七间花场,3间KTV 。正规歌星,模特儿,场里不提供色情服务。所以以下薪水计算全部是店里的正规收入所得。公司提供专业培训,公司里有专门员工在工人唱歌的时候跟要人要花帮助歌星赚钱。

2. 工作要求:20-30岁,相貌气质佳。如果长得年轻,32左右也可以考虑。过来后的工作就是唱歌,不需要有专业唱歌水平,会唱卡拉OK就行。性格开朗会讲话,讲中文即可。 不会唱的也可以来,情商高会聊天就可以。

3. 工作时间:9.00下午-3.00凌晨。

                          10.00下午-5.00凌晨          月休4天。

4.  工作薪水:没有底薪,直接拿提成50%60%70%80%

现在店里歌星月薪水从5000-10000新币不等。如果做的好的公司给转正2年,做到2500以上回国机票公司出。这边最差的半年赚3000千多新币回国,正常水平是5000千以上,还有更多的在国内都有房子

5. 提成计算:50% 60%70%80%
简单的唱2-3首歌(单独)模特儿需要走台秀一晚3场 一场3首歌曲

		

6. 公司 福利:保险公司买,人头税公司给,做满期,回程机票公司买 ,包宿舍  ,包工作证

7. 工作准备:裙子、高跟鞋 ,化妆

(我们是一间最有人情味的一家中介公司,只要你肯努力我们就带你一起赚新币,女子赚钱就是我们最有成就的成绩)


Hi. 大家好,我是Yumi。我从事夜场专业中介已经有9年经验了,在这行业我和我的伙伴已经可以帮助到各方女性以达到她们赚到的财富和开心。我本身经常也很喜欢到处旅游,购物和寻找美食,虽然是经常到处去不同的地方。但是我还是不忘我们公司的初衷,就是电话与电脑也一直陪在我身边,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随时随地服务与解答每个团队伙伴的事情。找对在夜场的工作职位是我们的专业,因为每个我们都必须把每个女性的伙伴要细心照顾好。好让大家可以赚到财富可以一个团队一起可以旅行和购物。请大家记住我的名字,我是Yumi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