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语阳教育中心诚招兼职补习老师(AEIS,O/A水准)

日期: 2019-06-16
分类: 教师
准证: 学生准证
性别: 男女都行
薪金: 1500~2000
中介: 无中介费
联络: 蒋老师
电话: 97753716
微信: JFY810918690

新加坡语阳教育中心招兼职老师(无身份要求),教育中心大部分学生是国内的分部机构介绍来新加坡读书的,每个班级一般是2-8个学生。教育中心地点在Novena Regency.

任务:主要教AEIS或者政府小学到中学的课程,O/A水准。每个月给每个学生家长反馈。必要时老师需要建议教学材料并主动跟进学生的学习情况,与班级其他负责老师配合交接课程等。

 

要求:要求老师是在本地接受过政府小学或中学教育的大学在校生或毕业生。需要会说中文,有责任心,对学生有耐心,课前认真备课,有补习经验者以及精通中英文者优先考虑

 

课时费标准: 3位学生内25/hr, 3位学生以上每增加一位学生加5/hr,若班级aeis通过率达到80%以上可按老师比例附加奖金,一年考两次aeis。O/A水准相同课时费。

感兴趣的老师请加蒋老师 wx:JFY810918690,请推荐给在找兼职的朋友,可发送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或whatsapp:97753716(请附带上可以上课的时间段)


HR and curriculum Manager, Mr Jiang, Yu Yang Education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