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入 高学历的助厨

日期: 2019-08-29
分类: 厨师
准证: EP
性别: 男女都行
薪金: 3000~4000
中介: 有中介费
联络: 久仰
电话: 18206066975
微信: 18206066975

【准证】EP  3名

【职位】助厨

【公司主要业务】西餐连锁餐厅

【综合】$3500 - $4000

【福利】10天年假

【吃住】吃住自理

【工作时间】一週六天轮2班,开店上午7点至下午3点, 下午2点至关店下午10点,1小时休息吃饭,月休四天

【年龄】20-40岁以下,男

【技术要求】 会英语沟通,确保所有食物新鲜质量最高,严格遵守流程和公司规范,方法和主管指示。确保工作制服是干净,要察觉菜单变化,保持有组织和高效的生产流程。负责采购,解冻,清理蛋白质产品。如期检查食品中的温度,并遵循有关冷藏和保存食品的正确程序。每日向主管报告浪费的食物。每日开店检查工作站确认安全状况或设备问题。每日关店前检查工作站,确保整洁,妥善处理/清除食物,以及妥善储存和贴标签。需要了解所有基本烹饪技巧和技能,包括:刀法,基本切割和所有烹饪方法。能运用所有基本设备,包括:研磨机和切片机。全面了解所有蛋白质的成分,结构和质量因素。必须理解包括肌肉,纤维和连接技术在内的结构因素如何影响适当的烹饪方法,配方和制作。懂检验标准,质量等级和产量等级。懂老化过程包括绿肉。有至少1年制造蛋白质的经验,并且还必须了解存储要求和影响。有至少1年的肉店经验。毕业于烹饪专业有关学校或者本科都可以报单。必须能够长时间站立。不要常换工作,工作至少做2年.

【地点】兀兰


厦门中旅-久仰-新加坡劳务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