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演艺教师1名 (SP)

日期: 2019-11-07
分类: 教师
准证: SP
性别: 只要女
薪金: 2000~3000
中介: 有中介费
联络: 新加坡劳务专家 舒克A
电话: 18744234151
微信: VX:m54360812

A78 新加坡某教育集团,招聘 - 演艺教师1名 (SP):

工作要求:

负责教授3-6岁幼儿、小学组的华文戏剧表演课程;

有能力帮助孩子排节目,如舞蹈、儿童剧等;准备戏剧表演课所需材料和相关事宜,包括故事写作、服装道具的选择和购买,彩排等会派驻到集团旗下不同的幼儿园教课;会在新加坡不同地点跑来跑去,不是只在一个地点上课;需配合学校教学安排,不得挑剔工作。至少1年以上幼儿园或小学教学工作经验,对教育抱有强烈的热情和兴趣;优秀的华文表达能力,一定要有音乐舞蹈特长;教学富有创造性、互动性、实践性;专业素养高,有责任感,有职业道德,有团队精神。

学历要求:本科,表演、音乐教育、学前教育、音乐表演等相关专业

工作时间:每周44小时. 五天半工作制。周六日需要工作,平常天休息一天半。薪水: 2300新币其他福利:年假14天,有薪病假14天。

性别要求:女。年龄要求:30岁以下。合约: 合约为期两年(可续约)

=========(1.中介电话雇主选人 2.中介送进去1-2人 3薪资不错4,可以续约 大公司)


专业办理新加坡,工种齐全,价格实在

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