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手机测试人员,男女不限,将尽快开工(急)

日期: 2021-07-17
分类: 电子
准证: 马来西亚人
性别: 男女都行
薪金: 2000~3000
中介: 无中介费
联络: WEWE
电话: 98387806
微信:

最好Diploma/Degree, 也欢迎低一点学历但是表现优秀的人才申请。

在找工作的马来西亚朋友们,欢迎尽快投递简历。可以选择在新加坡做工或者马来西亚做工,如在新加坡做工将办理工作签证。

也非常欢迎感兴趣的SC,PR及已经在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籍WP投简历,WP持有者可以转换雇主。

新加坡马来西亚手机场地测试,疫情过后会出差去欧美,有丰厚出差补贴。

无专业及工作经验要求,主要看工作态度及学习能力,沟通好,有耐心。我们将认真培养,教会各种通信及手机知识。

已有的员工有来自不同行业的马来西亚朋友,多数人都做的非常出色非常开心,也有SPM毕业做的非常出色的。正式签约前将有机会跟已有员工沟通了解是否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公司直招,无中介费。请投简历至:[email protected],如有问题也可发email咨询。


WE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