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运输物流,中国到新加坡跨国集运,海运,空运新加坡全境派送到您收货地址

日期: 2023-03-06
分类: 物流
联络: miya
电话: 18687512663
微信: 18687512663

我司专业从事中国到新加坡海运 空运,国际快递等服务,一手庄家包办了所有的操作工作,公司在广州白云区有着3600平方的仓库提供给您免费仓储货物,与多家船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提供高端的国际海运代理运输服务,迅速提供足够的仓位。

对于在新加坡定居或者准备定居的华人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比如买了新屋想在国内购置家具海运过来新加坡、或者是想从国内邮寄,淘宝网购一些生活用品,食品零食这些,再或者是定居之后置购产业开店经商,想在国内运原材料、准备在新加坡开红奶茶店咖啡厅餐馆需要在国内运输食品物料、装修材料等等,那这些物品如何从中国运输到新加坡呢

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在国内仓储货物,因为毕竟很多情况下货物不会一次性集齐,租个仓库不划算,不租仓库又没地儿放。就算租了仓库,后面还有如何报关、如何订舱、如何熏蒸实木材料、如何海运、如何在新加坡清关、又如何送到家里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好多客户第一次接触的时候都问过我这些问题,因此我们制定了一套非常适合华人海运物品的一条龙代办方案。流程简单到比国内寄快递还要方便,只需要把货物送到我们国内的仓库,并且可以免费存放30-40天,然后后续的一切流程都由我们来全程操办,您只需要在新加坡家里坐等收货,而且全程高效率操作,全部流程走下来只需要10-12天即可收到货物。

1,我司提供代收货物,整理货物服务,免费打包,运输,报关,清关,交税,商检,派送全程一条龙式服务,可运沙发,床垫,钢琴,餐桌,藤椅,电视机柜,橱柜,化妆台,书桌,书椅等家具家私生活用品......,灯具,厨具卫浴等建筑装饰用品材料,自行车,滑板车,扭扭车....等玩具车,淘宝,京东,唯品会...等网购物品,建筑装修材料....,总之一切可运输的物品,不是违禁品都可运。

2,运输从中国运输到新加坡流程如何操作。

找到国际物流货运代理客服,询价,确认运输价格和运输事项方案,确认合作之后,将物品寄到国际物流仓库。 等您的全部物品到齐之后,国际物流仓库工作人员将物品打包一起,重新测量货物重量体积,这时候您可以和他们说您的运输时效需求,然后他们会根据您的时效要求跟船公司订舱,确认船期,他们会安排拖车,出仓准备装柜等一系列流程。 后面流程-拖车拉柜子到码头存放,等待开船日期进行报关操作,开船海运,飘洋过海到新加坡,到港清关交税,海关放行就可以送货了。

以上流程都是国际货运代理他们来帮您操作,您需要参与的就是把您需要寄的物品邮寄到他们仓库地址即可。

3,运费如何计算

中国运输到新加坡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提供海运 空运,国际快递。

《1》海运我们有海运小包按KG计费,普货10RMB/KG。《2》海运散货拼箱按立方来算,400RMB/立方,《3》整柜运输

整柜20尺与40尺柜从中国广州海运门到门价格还有运输时间的不确定性需要单独确认海运价格。

空运所有物品按KG计费,普货30RMB/KG。

4,中国海运到新加坡的时效

海运到新加坡时效:从装柜算起总的时效大概是10-12天左右可以送货到门,每周至少4水船期,从装完柜到开船需要3-5天,开船后到新加坡海上3-5天左右,清关1天左右,派送1-2天,总共加起来12天左右时间。


我司专注于中国海运到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一手庄家,空运海运双清包税到门,10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国际物流品牌,欢迎大家来咨询:18687512663,微信同号,苏女士,递接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