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中国到新加坡海运和空运国际物流服务

日期: 2023-03-13
分类: 物流
联络: kevin
电话: 15360094747
微信:

从中国到新加坡海运/空运操作流程是怎么样?时效是多久?费用是多少?

中国到新加坡海运/空运门到门专线是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优势航线之一,至今已成熟经营运作十年以上,操作专业,实力雄厚,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公司以广州为货物集运中心,可覆盖全新加坡的清关、派送到门服务

广州递接物流货运专注于从中国海运到新加坡的运输超过8年。我们与从中国到新加坡的顶级航运船公司合作,并提供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价格。

中国到新加坡海运空运双清门到门专线优质物流

首先,先讲一些海运的基本信息,新加坡海运无非两种方式,一种是个人需要在中国购物海运到新加坡,大致的类目就是家具、电器、个人用品、衣服等等。另一种就是在国外开公司开店的老板,这个类目就五花八门了,可以是宠物用品,自行车,包装袋,奶茶店设备、奶茶店物料、火锅底料、汽车配件、五金建材,大型设备等等等等。所幸以上这些我都帮客户承运过。以下就说说海运这类物品需要怎么操作,以及有哪些注意事项。

海运常常用到的基本分为2种方式:海运整柜到新加坡,海运散货到新加坡

海运散货双清到新加坡到门:

1:确认从中国海运到新加坡的所有费用

2:确认业务,把货物送递接集运仓库,把淘宝收货地址改为我司仓库地址(并填写进仓号)

3:淘宝下单后会陆续送来我司仓库,等待货物到齐

4:货物到齐后核对货物的数量,体积等信息,确认无误后下单安排装柜

5:填写装箱清单,我司安排装柜,报关出口等事宜

6:等待开船-到达新加坡开始清关-预约派送

即DDU/DDP:门到门,货物只需送到我司仓库,其余的装柜–报关-海运-清关-派送均无需客人操作

还可操作从中国海运/空运到新加坡亚马逊FBA仓库的服务

整柜海运到新加坡:

整柜可以操作海运到港,或者是只做后端新加坡的清关和派送

中国到新加坡海运空运双清门到门专线优质物流

整柜类型有:

小柜20GP:可以装大概28立方的货物,配货重18吨左右

大柜40GP: 可以装大概54立方货物,配货重22吨左右

大柜40HQ:可以装大概68立方货物,配货重22吨左右

3、空运快递到新加坡:时效3-5个工作日左右到门

每周一到周五发货,中国广州/深圳/香港到新加坡包办一切出口手续,收货,整理,打包,发货,报关,清关,派送到门。

中国到新加坡海运空运双清门到门专线优质物流

可承运物品:家具、床垫、衣柜、超大件物品、机械设备、仪器、展示柜、温室蔬菜棚、建筑材料、奶茶用料、家用电器、冰箱空调、大理石桌面、玩具、文具、衣服,包包,鞋子、私人用品、宠物用品、家居用品、娱乐设施、健身器材,食品,大型机械,家电,私人物品,商业用品,,餐具,茶具,厨具,灯具,婚庆用品,,母婴用品等货物海运空运到新加坡。

有需要了解更多欢迎咨询kevin微信/WhatsApp:+86 15360094747

中国到新加坡海运空运双清门到门专线优质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