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中医养生馆急招聘推拿师 - 芽笼峇鲁 MRT(只需2分钟步行距离)

日期: 2023-07-31
分类: 按摩
准证: 公民/PR
性别: 只要女
薪金: 4000+
中介: 无中介费
联络: Vinz
电话: 90425388
微信:

急聘女推拿师!全职/兼职皆可!欢迎新加坡,PR, 马来西亚,中国,LTVP,WP, SPass, 期待你的加入!公司直招!没任何费用。

【💆‍♂️职位描述】

专注于推拿,治疗性按摩,包括身体,腰部,肩膀以及筋骨等各类服务

【💰薪资待遇】

我们提供稳定的底薪,并有丰厚的佣金,优厚福利,晋升机会等着你。只要你有技能和热情,这里就有属于你的丰厚收入。

【🏢工作环境】

我们致力于营造一流的工作环境,这里都将是你的最佳选择。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师傅,还是初出茅庐的学徒,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位于新加坡的Kallang Bahru,距离Geylang Bahru地铁站DT24【蓝色线】仅需2分钟步行距离,交通便利。

【📞联络】

欢迎您随时通过 WhatsApp 或直接拨打电话 +65 9042 5388 与我们取得联系。

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