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招!(无任何费用)🔥日本黑猫快递公司招流水线快递分拣员-包签证-有食堂-包机票-薪资月35万日元

日期: 2024-03-14
分类: 普工
准证: WP
性别: 男女都行
薪金: 4000+
中介: 无中介费
联络: 王友贞
电话: 08070361351
微信: Alinakaw

🔥直招!(无任何费用)🔥日本黑猫快递公司招流水线快递分拣员-包签证-有食堂-住宿自理-薪资月35万日元

再次强调:直招!(无任何费用)直招!(无任何费用)直招!(无任何费用)!

工作地点:日本川崎市川崎区鹤见黑猫快递公司(分部)

入职要求:1.硬性要求!身体健康无肢体残疾。2.办理过日本签证的请提前告知(曾经入境过日本的会比较难下签)3.服从领导安排调度(很多时候会加班,有加班费)签证通过后,机票由公司方支付。

工作时间:早9-晚5(12-1点休息一小时)

工作待遇:工作日1-5。正常双休(可加班,双休上班按打卡小时算工薪:1小时1100日元=60人民币)

公司有食堂很便宜,住宿有公司员工宿舍,单人单间40平米左右。月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左右)

正常月30天不加班打满工时固定月35万日元=17000人民币。双休加班依次叠加以打卡时间记录为准。

工作介绍:流水线分拣,流水线传送很多快递(都是小件不超过一斤,服饰信封类的)按照编号将对应快递放到身后对应的货架上

对号入座非常轻松,不用走动,缺点是不能坐着。到时间就可下班(加班自愿选择)。工厂24小时不停,不存在没有活的情况!!!

说明:此工作为公司直招,全程办理签证所产生的费用公司全部承担!

2,协助办理签证需准备:

(1)签证申请表(贴付照片 竖4.5cm×横3.5cm,白底,1张,提交6个月内拍摄的)

(2)护照

(3)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申请人页)

(4)银行存款证明(20万人民币):申请人需要提供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在日本生活和逗留的费用。

存款证明是日本入境管理局下发签证的硬性要求,个人账户资产不低于20万人民币。(不满足20万存款条件者的,个人账户资产必须满足5万人民币,走线上建行申请验资路线,公司方协助办理。30分钟出证明)

签证通过后,机票由公司方支付。下签时间约递交后7-14个工作日内,下签即走。

注:确定能接收或满足以上条件与工作要求者请联系我的微信。

推荐工作